水晶紫藤

拖延症晚期

【我喜欢的人太沉迷原神了怎么办?】第三十三章

  夜晚,所有人都钻进了睡袋里。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醒了,他转头看了看大家,发现平藏不见了。

  空起身走出帐篷,正好看见了坐在不远处的平藏。

  “平藏,这么晚了,你在干什么?”空坐到平藏身边,似乎还有些困。

  “空。”平藏温柔的揉了揉空的脑袋。“没什么,睡不着就出来待会,还困的话就先回去吧,外面冷。”

  空摇了摇头:“没事,正好我也醒了,就陪你一起待会儿吧。你要是困了,我们就一起回去。”

  平藏笑了笑,突然将手放在了空的手上。

  “空,今天晚上的星星很美哟。”

  空抬头看了看深邃的天空,真的是繁星满天,漂亮极了。

  “像这样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光,要是能一直停留在这该多好。”

  “嗯?你刚才说了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  平藏又笑了笑:“没什么。只是觉得像这样两个人一起,瞒着大家看星星,总感觉像是在幽会呢~”

  空嫌弃的看了一眼平藏:“你是不是又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呀?”

  “哈哈,可能吧。”

  看着平藏还是一副开玩笑的模样,空也无奈的笑了笑,下一秒,平藏突然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  “空,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,我跟你说过的话吗?”

  “嗯?”见平藏突然正经起来了,空有些不适应。“什么?”

  平藏轻轻捧起空的脸:“空,从第一次见面起,我就跟你说过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啊。”空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我说的不是朋友的喜欢。”

  平藏慢慢靠近空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空下意识想要远离,却被平藏捂住了后脑勺。

  “平……”

  还未等空说出口,平藏凑的太近了,他下意识闭上了双眼。平藏坏笑一下,舔了舔空的嘴唇。空吓得一个激灵,平藏很满意空的反应,随后亲了下去。

  结束之后,空的脸红得像刚用200度的开水烫过一样,他直勾勾的盯着平藏,害羞不已。

  “所以,空,你的答复是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喜欢平藏,可是,他……

  “算了,不用急着答复我,不管最后你选择了谁,都请让我一直在你的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昨天晚上平藏的告白,让空一整个晚上都睡不着,第二天更是没什么精神。

  “哈哈哈,空,你怎么回事啊?”温迪无情的嘲笑着。

  “温迪你好烦………”空埋怨的看了看温迪,此刻的他顶着一对熊猫眼,看起来有些憔悴。

  “算了算了,不逗你了,反正你这个样子也干不了什么重活,那就跟我一起去捡柴火吧。”

  空想了想,自己的确困的要死,捡柴火也算是个很轻松的活了,早点剪完,早点回来补个觉。于是,他跟温迪一起去树林里了。

  “对了,空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诶嘿,听说有很多人都喜欢用棒棒糖表达感情。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好像还挺玄学的,似乎送不同的口味,还有不同的意义呢。”

  “所以?”

  温迪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根棒棒糖。

  空:“……”

  “诶嘿~其实我带了挺多的,但一直没拿出来就忘记了,再不吃的话,我怕它哪天化掉了,烂掉了,或者过期了,吃不了了,多可惜啊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空就静静的看着温迪表演,不过,他喜欢吃甜的,既然温迪给了,那他就收下吧。

  空接过棒棒糖,刚撕开包装就要吃,被温迪一把夺去了。

  “又干什么?”食物被抢走让空有些不高兴。

  “诶嘿~听说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拿棒棒糖当成口红涂在嘴上,我看你气色不太好,要不我帮你涂一涂试试?”

  还没等空说话,温迪已经上前将糖抵在了他的唇上。

  空:粘粘的。

  看着空的模样,温迪鬼使神差的亲在了棒棒糖的一边,这可把空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你你你你,你干什么?!”空这下可是真的精神了,何止是精神,心都快要跳出来了。

  “啊,抱歉。一不小心就……因为空,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“欸?”这话让空不好意思了,说他可爱什么的……

  温迪舔了舔嘴唇:“粘粘的,好像也不怎么甜。”

  他看了看空的唇瓣,被涂上一层糖浆之后看起来很有光泽。他不自觉的舔了舔嘴,靠近空。

  “嘴巴粘粘的,一定很不舒服吧?我来帮你。”

  还没等空反应过来,温迪已经吻上了他的唇瓣。这个吻充满了挑逗的意味,总是让空窘迫,就像温迪总是喜欢捉弄他一样。

  直到空喘不过气温迪才肯放开他,明明是最不正经的人,可是这一刻却显得那么霸道。

  温迪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形象,坚定而又认真的地抚摸着怀里的空。

  “空,我喜欢你,从很久之前就一直一直喜欢你,所以,请你最后,一定要选择我。”

  空震惊了,他一下子被两个人告白,又被两个人强吻,而且这两个还是自己的朋友。虽然空很喜欢他们,可是这么狗血的事情居然真的会发生,而且,居然还发生在他的身上……

  好不容易捡完了柴,空真的身心俱疲,只想赶快睡个好觉,希望醒来的时候,这一切只是他做的一个梦。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松下来了,空特别困,睡衣才换到一半就忍不住睡着了。之后散兵进来了。他拉上帐篷的拉链,走到空的身边,看着空裸露在外的肩膀,还有安详的睡脸,他的神色暗了暗。

  他压在了空的身上,下一秒,他对着空的肩膀狠狠地咬了下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