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紫藤

拖延症晚期

【我喜欢的人太沉迷原神了怎么办?】第三十二章

  自从伞兵的卡池过去以后,已经几个月了,空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登原神了。

  “空,你退游了吗?”小芳拍了拍昏昏欲睡的空。

  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空揉了揉眼睛,让自己清醒了一些。

  “就是看你最近都没怎么玩原神,你之前可是从早到晚日夜不停的玩呢。”

  空摇了摇头:“没有退哦,只是感觉现在它对我的吸引力好像没有当初那么强烈了。”

  “厌倦期?”

  “不是,虽然不登了,但我还是很喜欢,并没有想删掉的意思。”

  “那不就是厌倦了吗?”

  “可是我还是喜欢啊!”

  “但你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吧?”

  空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,他似乎真的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,感情会随着时间变淡吗?

  看着空一脸忧郁的样子,小芳弹了他一个脑门。

  “好啦,瞧你一副低沉的样子,一会你的‘男妈妈’来了,肯定又要说我欺负你了。”

  “男妈妈?”

  “就是万叶啦,他对你啊,简直就像老妈子照顾儿子一样。你也差不多该察觉到了吧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小芳悲哀地看了看空,感叹万叶的不幸。

  “算了,下周的露营,我有事不能去了,你就带上你的朋友一起去吧。”

  空看着小芳离开,低头沉思。其实,他的确有想过卸载原神,但是,舍不得删啊。

  “空,怎么了吗?”万叶揉了揉空的头。

  “万叶……”空有些犹豫,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万叶。

  “万叶,我好像对原神的兴趣没有以前那么大了。”

  “诶嘿~你不玩了吗?”温迪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了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,但我有点想卸了。”

  “哎呀呀,那可难办了呢。顺便问一下,空,你要说卸了原神,还会喜欢风男吗?”平藏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。

  “嗯。”空点了点头。“当然喜欢了!我只是感觉肝不动了,但是,喜欢的角色还是喜欢,不管玩不玩,我都喜欢。”

  一直站着边缘的魈浅浅的笑了笑。

  “喂,你们几个。”散兵黑着脸,双手环于胸前,尽最大可能压抑着怒火。“说够没有?人送到了就赶紧给我滚回隔壁去。”

  散兵指了指隔壁宿舍,从刚才开始,一群人就挤在他的宿舍里,让本来性格就不好的他更是恼火。等到把所有人赶走之后,他的心情才好一点。

  “啧,一个游戏而已,不想玩了就卸了呗,犹犹豫豫的,真是个菜鸟。”

  听着散兵的话,空不高兴地嘟着嘴:“还不都怪你,要不是因为你,我把森林树和沙漠树都做完了,你也不来,结果一发就出了将军……要不是因为没抽到你,我现在可能……”

  还没等空说完,散兵已经将空扑到在了床上,恶狠狠地看着空。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说你现在想退游,都是因为我咯。”

  空虽然被散兵的气势吓到了,但也不愿意就这么被压制:“是,是啊,都是因为你。”

  散兵轻蔑的笑了笑:“菜鸟,你就这么喜欢我吗?不过,现实里的我,你也喜欢吗?”

  空有些害羞的别过脸,点了点头。散兵心情大好,捧着空的脸吻了上去。

  “你你你你你!”空面红耳赤的推开了散兵。

  “怎么?是你说喜欢我的,那么,让我亲一下也没问题吧?”

  空一时语塞,散兵调戏完之后就回到自己床上睡了,留下空一个人想揍他又不敢。

  露营当天,胡桃开车送他们到山上以后就走了。

  “唉,结果最后变成我们几个来了。”

  空想着来前打给他的那通电话,只感觉心头一凉,但是东西都准备好了,所以只能叫上风男一起来了。虽然万叶觉得他们两个人一起露营会更好。

  露营期限为三天。

  平藏很快就铺好了帐篷,因为山里蚊虫多,万叶特意给空带了很多止痒防蚊虫叮咬的药物。

  “万叶和平藏好可靠啊!”空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他们。

  “但是,温迪,散兵,你们两个能不能过来搭把手啊?”空又看向一旁没事人一样的温迪和散兵,气不打一处。不过,那两个人也完全没有要反省的意思。

  “奇怪,魈呢?”

  “他刚才好像说找到了一条小溪,去那边钓鱼了。”温迪指了指一个方向。

  “那我去看看他。”

  空走到森林里,不远处就是一条小溪,魈就坐在岸边垂钓。

  “魈。”空叫了他一声。

  “空,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  “我来看看你啊,万叶在准备烧烤,平藏在准备帐篷,温迪和散兵那两个家伙,就知道袖手旁观。”

  看着空气鼓鼓的样子,魈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  空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魈,我在想,我之前一直都很喜欢原神,跟你们聊的也是原神。如果我卸载了,以后,会不会跟你们没有话题了呢?”

  “肯定会。”

  “果然啊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,空。我觉得我们的羁绊,因为原神而加深,但也并不是只有原神才能将我们联系起来。”

  空怔怔地看着魈。

  “不管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,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只要是你喜欢的,我也会去试着喜欢上,只要是你想跟我聊的,我也会去试着了解……总之,我只想告诉你,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因为你不玩原神而改变。”

  魈温柔的话语像是一抹清风,拂去了空内心的疑虑。

  “谢谢你,魈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魈,我感觉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  “嗯?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不对,你不知道。”空凑近了魈,让魈的呼吸变乱了。“我是说,我好像要喜欢上眼前的你了。”

  魈睁大了双眼,空爽朗的笑容撩拨着他的心弦,想要触碰他,想要将眼前的美好紧紧抱在怀里。还没等魈付诸行动,鱼竿就产生了剧烈的摇晃。

  “啊!鱼上钩了。”

  空兴奋的让魈拉杆,魈拉起吊杆,一条鱼就这么被钓了上来。

  “哇,魈,好厉害啊。”

  “也没什么,这条鱼也不是很大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万叶带了好多吃的过来,不怕没食物的。我们回去吧,肚子饿了。”

  魈点点头,跟着空回去了。

  此时的万叶已经生好了火,正准备将包里的食物放上烤架去烤。空见温迪和散兵还在一旁偷懒,急忙将万叶和平藏拉走,拽着温迪和散兵过来,让他们负责烹饪。

  “不行,你们两个也不能偷懒。”空恶狠狠地盯着他俩。

  “哎呀呀,空还真是认真。”平藏和万叶被空放到了一棵树下,树荫正好挡住了刺眼的阳光。

  “嗯,这一点也很可爱。”

  忙活了半天,食物终于烤好了。万叶给空拿了很多吃的,而且荤素搭配合理,空吃得很开心,心想露营真好。

  “空。”魈突然抚上了空的脸,让空证了一下。

  结果魈只是将空脸上沾到的食物渣用拇指擦去了,还吃掉了。这一举动让空有点害羞,明明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。

  “魈,谢谢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看着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,其他人有些不爽。

  空尝了一口刚才抓到的鱼,味道不错,下意识地伸到了万叶面前。

  “万叶,这是魈刚才抓到的鱼,好好吃啊!你尝尝。”

  万叶还没来得及尝,温迪率先将鱼整个抢了过去,咬了一大口。

  “诶嘿,是挺不错的。”

  “温迪!你都吃完了,我吃什么?”

  温迪将手中的烤串塞进空的嘴里。

  “抱歉啦,作为补偿,我把我的烤串给你吃。”

  空不高兴地吃着烤串:“真是的,温迪你下次要吃就自己去钓了。”

  看着这和谐的一幕,平藏的神情暗了暗。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