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紫藤

拖延症晚期

【韶悢】4

  阳光透过窗外照射在金发美人的身上,窗外的鸟鸣更添了一分祥和的气息。

  空从床上缓慢起身,身上的被子滑落,露出他洁白娇嫩的身躯,以及他身上略显暧昧的痕迹。

  “你醒了。”钟离整理好自己的装束,将一叠衣服递给了空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空接过衣服。“现在何时了?”

  “午时。”

  钟离给空的衣服是异域服饰,空完美的腰线展露在空气中。

  “想不到五百年了,岩王爷还留着我的衣服呀。”空附上钟离的肩膀。“哦,差点忘了,你现在叫钟离。”

  钟离抓住了那只在他身上游走的手:“别这样。”

  空有些赌气的在钟离耳边说道:“先生,怎么现在这般矜持了?之前不还对我做了那样的事吗~”

  钟离没有多说什么,抓过空将他放床上背对着自己坐下,轻轻的为空梳理散乱的长发。

  空:“真是没趣,不逗你了。”

  钟离:“空,这五百年……”

  “没什么,我好得很,一直在沉睡罢了。更何况,这五百年间,先生若是想我,早来找我了,又何必现在对我嘘寒问暖呢?”

  “……空,此番前来,可有何打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不过,这个世界已经改变了很多呢,或许我会想把这个世界看一看吧。不然谁知道我下一次沉睡这个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子?”

  “对了,我那个好妹妹,现在在哪呢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算了,你们这些神明不可信,我自己去找她。”

  钟离帮空扎好了头发,空道了声谢,就头也不回的推门而去,徒留下钟离一人。他望着空离开的门扉,只觉得内心绞痛。这几百年来,他又何尝不痛苦呢?

  空走在璃月大街上,很快就被热闹的人群吸引了。他就像是个孩子般,对各种事物都充满了好奇,路上跑来跑去的孩童更显得无忧无虑,让空久违的感受到了乐趣。

  突然,一个孩子撞到了他。

  “小朋友,没事吧?”空将他扶起来,温柔的检查着他身上有没有伤口。

  “诶呀,都流血了。”

  那个孩子的膝盖磨破了,鲜血直流。空柔声安抚着他,问了问附近的千岩军,转身带着孩子去了不卜庐。

  “我是七七,是个僵尸。”七七小心翼翼地看着空。

  “好可爱。”空忍不住摸了摸七七的头。“小妹妹,你们这的大夫在吗?”

  “大夫?”七七歪了歪头。“是指白术先生吗?他去外面了,这里只有我在。如果想抓药,也可以找我。”

  “那,小七七可不可以帮这个孩子拿点消毒药。”

  空将那个小孩抱到了旁边的凳子上,七七看了看他的伤口,转身去磨草药了。

  空打量着这个孩子,他不想璃月人,头上还带着一个厚厚的大毡帽。

  七七给小孩的膝盖敷上了草药,还包扎好了伤口。

  “谢谢七七,真可靠呢。”空摸了摸七七的头。

  “那个,五百摩拉,谢谢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”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,自己身无分文。早知道刚才就跟钟离要点钱了,他怎么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