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紫藤

拖延症晚期

【杀手之旅】第十章

  今天是空上班的第一天,空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了冒险家协会。空得到了他的见习杀手资格证,虽然很不满意,但他相信,自己很快就可以成为顶级杀手。同时,他的冒险家证书也拿到了。

  于是,今天的委托不是去打丘丘人,就是去帮别人找东西,跑腿……做完委托,空开始怀疑人生,自己明明是一个以成为顶级杀手为目标的奋斗青年,为什么接到的委托都是这种。

  “冒险家都要做这种事吗?”空看着手里的冒险家凭证。“这么累又没有挑战性,冒险家真是辛苦。”

  空摇了摇头,自己是不会这么轻易就认输的,他收拾好报酬,回家休息了。第二天,他接到的还是冒险家委托……第三天,第四天……终于,空忍无可忍,直接去找凯瑟琳理论。

  “凯瑟琳,为什么我一直接到冒险家委托?就没有一个杀手委托给我吗?”

  “很抱歉,还真没有。”

  “不可能!世界上坏人那么多,想雇杀手的人有那么多,不可能连一个像样的委托都没有吧!让我接委托啦!就算是低级委托我也可以!”

  看着空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凯瑟琳揉了揉太阳穴:“好吧,是有一个没人想做的委托。”

  听到可以做杀手的委托,空瞬间来了精神。

  “对方是飞云商会的总管,听说他勾结外人泄露商会机密。”

  “哦哦,这不是很容易嘛,为什么没有人想做呢?”

  凯瑟琳笑了笑:“这个就等你做任务的时候自己体会吧。”

  “行吧。”空接过悬赏,看着上面的赏金,差点叫出来。“十,十万摩拉!为什么一个小小的总管值这么多钱啊!”

  空在蒙德也不是没接过任务,不过还是第一次见到一单十万摩拉的。打听完飞云商会的位置后,空就立马来到了商会门前。

  空一来就看见一个在飞云商会门前一脸愁容的人,他上前询问才知道,对方是飞云商会的家丁——阿旭。

  “唉,二少爷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一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投资方要来,还有今天的账本,他也没过目………”

  “真辛苦,那你去找找他呗。”

  “不行啊。”阿旭摇了摇头。“我要负责看管好商会门面,不能随意走动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,你也挺不容易的。”空拍了拍阿旭的肩膀。

  “阿旭,上班时间你又在偷懒了。”一个成年男主像他们走来,他穿着端庄的华服,看上去是个很有威望的人。

  “总管。”阿旭向他微微颔首。“我没有偷懒,只是少爷又跑出去了,我……”

  “唉。”男子摇了摇头。“二少爷到底还是孩子心性,罢了,一会儿有个大客户要来,我还是老样子,暂替二少爷接管,你带几个家丁,一起去找少爷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阿旭慌慌张张的跑了,空看了看男子,似乎,他就是自己要找到目标。

  “你是?”目标开口询问。

  “我是空。”空拿出刚刚从公告板上撕下来的招聘公告。“我想来飞云商会做事。”

  男子接过告示,打量着空,见对方穿着朴素,眉目清秀,不太像是能干苦力的样子。

  空来之前特意给自己换了身朴素的衣裳,不过,他也料到自己看起来不像是干苦力的样子,所以他在男主开口前,立马抢话。

  “先生,我什么都能干的!我父亲欠了一屁股债,逃走了,现在家里只剩下病重的母亲,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!”

  空可怜兮兮的看着男子:“要不这样吧,您先试用我,要是觉得我可以,再把我留下,如何?”

  男子想了想,最近商会的确人员不足,招一个人来打杂也好,同意了空的提议。

  “我是飞云商会的总管,李潘,就先试用你一个月吧。”

  “多谢李总管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